close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29)日下午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面對媒體提問時,輪番槓上3家媒體,轟蘋果日報挖八卦沒水準,「良心被狗吃了」,也批中央社提問陷入意識形態,再嗆「三立應改兩立,只剩下造謠跟抹黑」,引發外界嘩然。對此,東森新聞主播陳智菡也在臉書直呼「這種程度,我來選也可以」。韓國瑜今日在辯論會第二階段,面對媒體提問時,針對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他私下與「新莊王小姐」金錢來往一事,當場暴氣大罵「沒有水準的媒體」,認為私生活不該被公開,「我談的是大海,你跟我談漱口杯,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要不要問我幾歲前還是不是處男?你還在問我私生活,抹黑造謠,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更砲轟「記者的良心被狗吃掉」。對此,東森新聞主播陳智菡今(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選總統的人需具備基本的誠信,且面對他人的質疑時也要有化解及論述的能力,但她認為韓國瑜並未把握好在辯論會上的解釋機會,「韓市長這次大失分了,氣、極、敗、壞」。陳智菡指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面對問題時都「實問虛答」,甚至抓狂攻擊媒體「沒水準」、「良心被狗吃了」,已失去總統候選人在辯論會時面對提問的風度,她直言「像個陷入瘋狂,敵我不分的醉漢」,並直呼「這種程度,我來選也可以」。(封面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被韓酸變兩立!三立電視回擊將採法律程序 韓國瑜原味外套100萬售出 女韓粉身分曝光 婦砸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疑黑歷史遭起底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yuhx295997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